孤鸿溟溟

某溟derAPH基地

之前说过的黑桃耀&卢西安诺

(并不知道这个算不算天然呆emmmm)

(画了一天但是效果貌似不咋地)

滤镜都救不了orz

ooc就是快乐

剧情的话。大概是卢西安诺穿到扑克大陆想逮个人问问正好就找到黑桃耀身上了。

“Ciao~请问你知道这是哪里吗?不说的话你的小命可就不保咯!”

“……你不是这的人。”

“嘛还挺聪明的,反应也很快哦,所以快告诉我这是哪里啦,不然就……哎呀不好意思,已经见血了唉。”

“你觉得我会怕这个?再不放手的话我就要采取行动了。”

“真是的,开个玩笑而已,至于这么上纲上线?像你这种人,一定是古板得要死,每天就跟个上了发条的机器人一样干活吧?这么大年纪说不准连个女朋友都没有,真可怜。”

“唉唉算啦,在这跟你纠缠也没什么意思,我还是找别人问好了,有缘再会~”

————————————

“骑士长……”

“我没事,你们也不用向上面汇报,我自己解决就好。”







卢西安诺同志,你怕是不知道什么叫真香咯。



评论(9)

热度(390)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